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 老款晶锐、思域清仓让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7: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车上市总会给车市带来一阵“血雨腥风”,先不说竞争车型如何迎战,且看老款车型的清仓让利就足能让人大跌眼镜,老款晶锐、老款思域的降幅目前已攀升到最高点。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3星骋也以置换让利的形式促销,而骐达速腾等一批中级车表现却极为淡定,保持在几千元优惠,相比较而言,中高级车市的降幅较为吸引人,君威天籁的优惠在2万余元,想购车的朋友趁机可出手。

  随着斯柯达新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目前经销商处所剩不多的部分老款晶锐正在开展大规模清库特惠活动。据悉,北京页川斯柯达旗舰店已买断老款晶锐,配合清库特惠活动,推出了超低特惠价,综合优惠最高可达2.4万元。行情导读>>新晶锐上市 老款清库综合优惠2.4万元

  市场人士称,在新款和老款晶锐的交替阶段,晶锐的清库特惠将成为消费者购买晶锐的最佳时机,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应尽快出手,以获得更多的实惠。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各地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笔者日前从北京市场了解到,旧款思域已经进入清仓阶段,目前北京的优惠达到1万元。行情导读>>新思域月底上市 老款清仓优惠达1万元

  与前一代相比,第九代CIVIC(思域)的外部设计在延续流线型及运动感的同时,增加了硬朗的男性特征,在保证运动基因的同时加强了前舱的延展感觉,引擎盖与保险杠上突出的棱线增添了几分阳刚之美。第九代CIVIC(思域)智能配置非常丰富。提供了非常实用的ECON功能(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开启ECON功能下燃油性却可以提高10%至20%,特别适合城市驾驶。新思域新增2.0L排量,共有6个型号,预计1.8L车型与现款车型价格持平,而2.0L车型将会更高端。目前,老款思域在北京有最高1万元的优惠,车型不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