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万级享补贴自主车型行情 比亚迪G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 08:3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比亚迪 G3

  节能补贴车型:1.5手动档车型

  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2L

  普遍优惠:8千元左右

城市 优惠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长沙 比亚迪G3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送千元装饰
佛山 比亚迪G3享3000元节补 现车最低5万余元
保定 比亚迪G3优惠8000元 送2000元礼包
宁波 比亚迪G3优惠8900元 赠2000元油卡
济南 比亚迪G3优惠2000元 1.5L享3000元补贴

  比亚迪G3在外观设计上面采用的是完全独立的设计,在整体的做工方面由于比亚迪收购了原旗下的馆林工厂,而该厂主要是生产发动机罩等汽车主要部件钢板模具而闻名,因此,比亚迪G3在整体的做工上面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

  比亚迪G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加上2610mm的轴距,是的该车在紧凑级别的车型中,车内空间还是非常具备优势的。由于对于乘坐的空间考虑比较多,比亚迪G3的前后排空间都比较充分,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但是对于行李厢的空间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一般的家庭用车都不会在后备厢放置过多的物品。

  G3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能够在这样的售价区间内提供丰富的科技配置,作为比亚迪的首款智能家轿,比亚迪G3在配置上面采用了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智能管家等科技系统等。

  动力上面,比亚迪G3主要采用的是1.5L和1.8L排量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悬挂上面采用的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全系车型均采用的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新浪口碑榜显示,网友对于比亚迪G3车型的印象总分为76分。认为其优点主要集中在,配置高、外观漂亮,性价比理想。缺点主要是在没有配置ESP、性能比较普通以及车身宽度比较好,但是在轴距方面数据不是很理想等。由上可以看出,近来网友对于车型的关注不仅局限于外观以及价格等方面,对于整车在安全性配置上面也比较注重。不过在比亚迪G3的实际售价区间来看,能够提供诸多的配置也已经实属不易。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 比亚迪G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