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南岳衡山平衡之旅与奥迪Q5共赏全方位之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南岳衡山,蕴涵南方群山之雄奇秀美;奥迪Q5,凝聚品牌百年历程之精髓。10月21日,伴随着南岳衡山平衡之旅在衡山脚下落下帷幕,历时两个月、跨域近4000公里的“奥迪Q5五岳之旅”也圆满结束。在奥迪品牌环保大使吕植教授、著名历史文化学者李孝聪教授、鲁西奇教授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在历时4天的南岳之旅中跨越湖北、江西、湖南三省,历经千里禅路,遍访禅寺胜迹,亲身体验了奥迪Q5全方位卓越的魅力,并深刻领会了奥迪所倡导的自由、平衡的生活哲学,为奥迪Q5五岳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五岳之旅圆满结束,奥迪Q5的旅程仍将继续五岳之旅圆满结束,奥迪Q5的旅程仍将继续

  以“平衡”为主题的南岳衡山之旅,在山水间追寻禅宗发展的足迹,途经对禅宗发展至关重要的“天下祖庭”黄梅五祖寺、气势恢宏规模壮观的宜春仰山栖隐禅寺,最终到达钟灵毓秀的禅宗圣地南岳衡山,令每一位参与者在领悟自由平和、追求宁静的智慧之余,感受了奥迪Q5作为中国高档中型SUV市场领跑者的全方位卓越性能,以及奥迪品牌追求平衡、全面的独特造车理念。作为“奥迪Q5五岳之旅”收官之作的南岳衡山平衡之旅也是一次总结,它将奥迪Q5在前四站旅途中呈现的设计、运动、科技、尊贵之美再一次全面而淋漓尽致地展现给每一位参与者,以全新的视角折射出奥迪对于“平衡”哲学的深层次理解与运用。

奥迪Q5车队穿行在南岳衡山秀丽的竹林与山路中奥迪Q5车队穿行在南岳衡山秀丽的竹林与山路中

  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所说:“奥迪追求的平衡境界,从来都不是毫无性格的保守与平庸,而是通过兼顾卓越品质与超高人性化,实现全面而均衡的驾乘体验。每一款奥迪车,都是顶尖设计、激越动感、领先科技与尊贵品位全方位结合的平衡座驾,作为奥迪强大产品组合杰出一员的奥迪Q5更是如此。南岳衡山平衡之旅是整个奥迪Q5五岳之旅中路程最长的路线,它将奥迪的独特造车理念与禅学的博大智慧相结合,通过人、车、路、山的完美结合,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最值得珍藏的旅途记忆。”

奥迪Q5车队跨越900公里长距离,纵情驰骋于绿荫与阳光之间奥迪Q5车队跨越900公里长距离,纵情驰骋于绿荫与阳光之间
奥迪Q5抵达黄梅五祖寺奥迪Q5抵达黄梅五祖寺

  平衡,是在传承中创新与引领。奥迪在承载品牌百余年历史中无数星光熠熠的杰出设计理念与技术成果的同时,秉持着“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不断描画着顶尖设计的新版图,为全球高档汽车产业树立起新的行业标准。奥迪Q5流畅的设计线条既延续了奥迪Q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又实现了更为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展现了奥迪一贯的优雅气质;一体化进气格栅和车尾造型都采用了奥迪Q系列车型的最新设计元素,而作为LED日间行车灯的创领者,造型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成为奥迪Q5独有的个性标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