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全新迈腾惊艳亮相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11:4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10月1日,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举行盛大典礼,一场以“绿色、科技、人文”为主题、“明星设计师互动彩绘”的活动在设计师与公众之间举行。

全新迈腾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展现“大设计”新迈腾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展现“大设计”

  活动上,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主任孙群先生,著名建筑师马晓威先生、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刘峰先生与海归导演、演员及国际职业设计师刘利年先生,将与观众共同探讨设计与汽车的关系,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 与“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有关的问题。期间,到场嘉宾还将与观众在751时尚设计广场一起共同完成一幅大型彩绘创作。参与互动的观众主办方还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全新迈腾惊艳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全新迈腾惊艳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

  活动中,三辆“全新迈腾”将集体惊艳亮相751,为爱好设计的观众展示“全新迈腾”的无穷魅力。并希望设计师们可以感受到全新迈腾世界一流的前瞻美学设计并从中获得一些灵感。

设计之旅活动火爆现场设计之旅活动火爆现场

  全新迈腾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也是德国大众第七代B级车的长轴距版。事实上,一汽-大众自研发伊始就参与其中,融入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设计。比如:长轴距版的设计,让中国消费者获得了更大的内部空间,全面提升了迈腾的豪华感;前脸线条的细微设计变化,让全新迈腾比欧版B7更典雅更具高级感。全新迈腾一亮相,中国的媒体就以“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盛赞全新迈腾,上市后第一个月销售就超过7500台,重新定义了中国市场B级车的标准。

著名设计师浅谈全新迈腾的大设计著名设计师浅谈全新迈腾的大设计

  此次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在751时尚设计广场举办“明星设计师互动彩绘”活动,更是提供了一次公众了解全新迈腾前瞻设计的好机会。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