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专访郑州日产:CDV的未来交给消费者评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23:50   新浪汽车   字号:
郑州日产受访领导郑州日产受访领导

  受访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振甫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郝身健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  郭红军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  霍静

  帅客1.5L已经于9月28日上市,会场以主分会场卫星联动的方式,举办了这场活灵活现的“告别微客 成为帅客”的活动,于此同时,郑州日产也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

  据悉,9月28日到今年年底,凡是持有活动范围内微客的车主置换帅客1.5L车型,均可获得每台6000元的置换补贴,折合补贴金额后,帅客1.5L标准型售价下甚至已经达到5.98万元,直接进入高端微客4-6万元的价格区间。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让消费者可以以微客的价格,升级享受到郑州日产实力派CDV车型--帅客“一车抵三车”的独特魅力,也建立起了微客置换升级消费者和CDV车型之间的桥梁,分体现了郑州日产对于CDV市场发展的前瞻性。

  帅客1.5L上市转变微客市场

  郭总表示,由于汽车下乡政策的退出和用户消费需求的提高,连续增长三年的微客市场出现了下滑,微客消费者的需求也从基本功能逐渐向功能化需求转移,这些均为CDV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目前国内微客的保有量在上千万台,而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用车的舒适安全都有了更高一步的需求,帅客1.5L的推出在丰富了CDV产品构架的基础上,更加亲民更加具有性价比的价格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势必形成影响CDV细分市场扩张与微客市场格局转变的蝴蝶效应。

  好车不怕你去比

  面对微客升级置换补贴活动,郭总表示,虽然帅客1.5L车型的利润单薄,但是他们还是坚持和供应商、经销商一起将活动落实下来,“5000元是个底线,”郭总表示,“我希望广大车友都来试试这辆车,哪怕一次,不怕你去比,我们希望你去比。”诚恳的语气中,我们能体会到帅客1.5L乃至CDV产品体系强大的气势,瓜分微客市场的背后是真材实料以及充分的市场调研作为后盾。

  郝总表示,帅客采用轿车式地盘,舒适性要远远赶超高端微客市场,再者,采用承载式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提高针对微客的安全性能。另外动力成熟的置前驱的发动机,更是独厚的优势所在。

  前期,他们更是对市场做了充分的调研,此次1.5L的上市是他们发现关联市场的需求增大,以针对性产品谋求CDV市场的搏位扩张而特意开发的,以扩大二三四线的需求人群市场。

  面对目前自主产品纷纷盯住CDV的局面,他们更是持乐观的姿态,“我们欢迎更多的品牌加入CDV市场,大家需要有个对比,我们的投入也是为了消费者的对比。”对于这些竞争郭总显然已经胸有成竹。从当初将官方售价调低1万元进入市场的NV200,为CDV的产品策略而不惜牺牲利润到现在帅客1.5L上市开展微客置换补贴活动,郑州日产CDV就像一匹将要冲出赛道的马,等待着消费者给他们一次千里马的机遇,这样,他们就能将这份领跑的姿态,延续到最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