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高性价比SUV行情追踪之奇瑞新瑞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新瑞虎

  市场普遍行情:优惠3000元并送大礼包  有现车

奇瑞新瑞虎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L手动舒适型 8.68万元 8.38万元 3000元+3000礼包+导航 有现车
1.6S手动舒适型 9.38万元 9.08万元
1.8L手动舒适型 9.38万元 9.08万元
信息来自近期广州地区最新价格

  作为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SUV的不断改进版本。新瑞虎相比老款,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前脸变得更加大气,新的三幅方向盘,科技感很强,有种科幻片中飞行器驾驶舱的感觉。

  瑞虎是完全基于轿车平台开发,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后悬挂采用的是纵向拖曳臂式。一副轿车的骨架决定了瑞虎的越野性很一般。尽管如此,新瑞虎拥有长达4390mm的车身长度和2510mm的轴距,在保证了非常充裕的内部空间之外,还能提供较为舒适的驾控体验。

  经过多年的深耕市场,新瑞虎目前共有五款发动机、三款变速箱驱动形式共有两种,前驱和四驱,作为都市SUV车型,新瑞虎以前驱为主,只有2.0L版本车型采用四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60N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其动力配备在国产SUV中首屈一指。

  在配置方面,和哈弗H5一样,新瑞虎全系标配了正副驾驶室座位安全气囊ABS抱死EBD制动力分配,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这些配置算不上什么亮点,在10万元的车型中也算常见。瑞虎的亮点配置就是内置硬盘和前排座椅加热,内置硬盘可以拷入歌曲,听音乐更加方便;前排座椅电加热在这个价位确实难得一见。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虎相关新闻
  • 瑞虎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