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西安车展专题 >正文

莲花小王子现身 2011西安车展将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8: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30日,2011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西北地区参展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车展,今年的西安汽博会无论是从展览面积上还是从参展车型数量上,都创下了历年新高。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多款新车确定将在本届汽博会上首次亮相。

  熠熠生辉多款新车汽博会首发

  除了展位面积和参展车型数量之外,衡量一个车展含金量最重要的标志就要算是首发新车的数量了。因为首发车型的数量往往代表了汽车厂商对车展的重视程度。记者从本届车展组委会和参展厂商方面了解到,目前包括马自达3星骋、中华H530、宝骏630保时捷CaymanBlackEdition、PanameraTurboS以及进口起亚新佳乐等多款车型将确定在本届汽博会上西北首发。

  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总经理王军告诉记者,作为长安马自达即将上市的重量级车型,马自达3星骋动感时尚的外观和精准流畅的操控得到了完美融合,而全新光影雕刻主义设计风格打造的车身线条让人过目不忘,相信将会在这次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带给大家一份惊喜。记者同样了解到,刚刚在北京上市的中华H530,作为华晨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也将在本届汽博会上让广大观众一睹为快。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讴歌为本届汽博会带来了旗下全新跨界车型ZDX和2012款TL。讴歌陕西航天盛世市场经理苏垚磊告诉记者,定位于四门运动COUPE跨界车型的ZDX,是基于去年4月在纽约车展上亮相的ZDX概念版设计开发,其跑车化的上半身配上SUV的下半身,再加上全景玻璃天窗设计,可以说是讴歌旗下最为抢眼的车型。

  近距离领略世界冠军座驾风采

  在每年的汽博会上,天价豪车和超级跑车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在今年的西安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英菲尼迪为西安观众带来了F1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红牛车队维特尔的座驾RB7。英菲尼迪陕西智翔市场经理梁磊告诉记者,这款凭借绝佳的动力性能和稳定性在F1赛场上掀起超级旋风的维特尔战车RB7在全球仅有两辆,参观车展的朋友们可以近距离领略世界冠军座驾的风采。

  除了超级跑车之外,今年的汽博会车模的水准也同样可圈可点。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今年上海车展上最吸引美女们眼球的超级男模——“莲花小王子”将确定亮相本届汽博会,这位“极具王子气质”的巴西帅哥,将给广大女性观众带来一份别样的惊喜。

  此外,在去年汽博会现场亮相的超模古晨,今年还将现身西安,广大观众可以再次领略她作为国内顶尖超模的风采。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星骋相关新闻
  • 马自达3星骋相关问答
2012-08-23胖哥,有试驾或者了解过马自达3星骋吗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马自达3星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6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2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9升
优点:前卫造型,底盘扎实,操控性能较为出色。
缺点:2.0L的动力对于偏向运动的定位来说还有所欠缺。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68.1低于 -25.9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马自达3星骋车身刚性非常好,在激烈驾驶过程中优势突出。但是由于车重较大,2.0升发动机的动力稍显不足。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制造工艺和设计 ...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