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2012款讴歌TL上市 售价为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24日,Acura在全国第一家特约店——深圳滨海店隆重举行了深圳地区的庆典活动,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及中汽南方集团总裁王利民出席了此次庆典,与现场的近百名嘉宾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庆典上,仓石诚司总经理和王利民总裁共同为全新升级的2012款TL揭幕,这也标志着2012款讴歌TL 3.5升V6正式上市,售价为49.8万元。

  作为Honda的高端品牌,Acura自2006年登陆中国市场后,迎来了五周年的生日。日前,Acura通过全国特约店展开了一系列盛大的回馈活动,以各具特色活动形式回馈新老顾客对于Acura品牌和车型的喜爱与支持。

2012款讴歌TL2012款讴歌TL

  Acura是Honda的高端车品牌,也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1986年,Acura诞生于美国,依托Honda独创的前沿科技,打造出一系列蕴含独特“运动豪华”气质的车型,以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一经推出便深受北美豪华车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成为北美市场畅销不衰的豪华车品牌。2006年9月27日,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Acura在深圳成立中国第一家特约店——Acura深圳滨海店,并隆重发布了RL、TL两款轿车,标志着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次年4月,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正式登陆中国,凭借其全面超越同级车的综合优势,MDX迅速成为当前豪华SUV市场上畅销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五年来,Acura不断对旗下车型进行技术革新与升级,并针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陆续推出了TL炫速版、尊贵版,MDX豪华运动版与尊享运动版等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五年来,Acura不但致力于以“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为消费者带来最为极致的驾驭享受,还力求以高标准的尊贵服务赢得最高客户满意度。Acura承诺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提供18种149个纯正零部件的免费保养等服务政策为豪华品牌注入全新价值。在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之外,Acura特约店更秉持“亲切接待,人文关怀”(Homelike Hospitality)的待客之道,以完备的零部件供应体系、远距离诊断系统、双人快修服务项目等专业服务为基础,通过One-to-One客户关爱系统等创新举措为顾客提供热情而周到的人性化服务,给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尊贵享受。经过五年的发展,截止日前,Acura已经在全国核心城市和地区建立了38家特约店和多家城市展厅,为钟爱Acura的消费者赏车、试车、购车和进行车辆维修等带去便利。2011年,Acura还将陆续开设8家特约店,继续完善Acura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五年是发展的一个阶段,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五周年之际,Acura不仅将加快市场渠道的拓展,同时也将加速在中国市场上车型的引进。五周年庆典上,Acura全新升级的2012款TL正式亮相,为钟爱运动风格的豪华轿车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2012款TL延续了TL系列车型的卓越品质、个性设计和运动激情,并融入了更多优雅的元素和精致的设计。2012款TL重点改进了车身前后的设计,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面提升整车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内饰方面,新增的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通风座椅等人性化设计,加之科技创新及工程学改进带来更加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都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惬意的享受。

  庆典上,仓石诚司总经理表示,2011年起Acura将加速中国市场的发展,除2012款TL外,今年11月,Acura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ZDX也将正式上市,为中国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的时尚选择。2012年,Acura还将向中国投放包括先进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多款全新车型,扩大并完善Acura的产品线,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多独具特色的新产品。同时,Acura在中国已经成立了新产品企划部门和研发部门,将全心倾听中国豪车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车型。

  Acura在中国的五年,既是稳步发展,见证成长的五年,又是精诚奉献,锐意进取的五年。从2011年起,在下一个五年,Acura将以更为积极的品牌态度和更为全面的产品阵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精彩、时尚与富有极致驾驶乐趣的移动生活价值享受。

关注讴歌T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讴歌TL相关新闻
  • 讴歌TL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讴歌T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2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37升
优点:做工精致 气质十足 整车综合素质平衡统一
缺点:内饰造型太过“雅阁化”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8低于 -9.09%
操控88.6低于 -6.98%
内饰78.4低于 -16.6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88低于 0%
空间88.4低于 -4.7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2012款的讴歌TL前脸更加耐看,但从知知名度方面比起它的对手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来讲似乎差了一些,因此TL也就成为了一款被低估了的好车,3.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