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庞大对萨博热情不减 资金或年内获批到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8:1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Martin Shi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庞大汽贸集团一名律师日前声称,若中国政府“开绿灯”,庞大及青年对萨博的投资仍有希望在年内到位。

  2011年9月22日,庞大汽贸在荷兰的代理律师Peter Goes(来自年利达Linklaters律师事务所)透露,尽管萨博仍然面临阴影,但庞大对投资的热情仍然未减。Goes向路透社表示:“庞大对于重新启动萨博生产已经感到迫不及待,主要的兴趣在于从萨博获取车辆投入中国市场。”

  Peter Goes指出,倘若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发改委)批准投资申请,则庞大及青年方面的资金将很快到位。之前应首先完成部分“专门细节”,例如修改萨博组织章程(Articles of Association),并且有可能发布章程简介(Prospectus)。其还称:“如果萨博希望(向庞大及青年)发行股票,则需要举行股东特别大会EGM(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不过我们将这些视为形式上的繁文缛节。协议可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通过。”

  日前萨博上诉及破产保护申请均获得法院通过,从而赢得重组机会,为等待中国方面投资提供了喘息之机。按Peter Goes所言,考虑到萨博破产风险犹在,当前多方正在开展商讨,研究萨博重组以及保障投资等事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