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欢乐购车季” 海马骑士优惠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海马

  骑士优惠万元

  【参展经销商】北京海马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参展情况】此次活动中,经销商海马世纪带来6款10辆特价车,包括两辆 1.6手动舒适版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辆1.6自动舒适版福美来、1辆1.5自动舒适版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辆1.6五座手动舒适版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辆1.5手动豪华版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辆 2.0手动豪华版骑士,优惠幅度在6000至12000元。如此力度,恐怕机会只此一次。而且,上述车型均提供的是相对畅销的颜色,定会受到诸多消费者的抢购。

  除了限量提供的特价车型,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美来三代、2012款普力马、2011款丘比特、2011款骑士五款畅销车型也有大幅优惠。其中,作为占据海马总销量 50%以上的福美来三代,此次将有高达8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为7.68万—9.18万元;曾经在“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上作为护航车的普力马,在活动中可享受全系减5000元的优惠,而该车型目前的市场优惠幅度仅有3000元左右。海马的首款B级SUV——骑士,更是有了全系10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价格区间为10.38万—12.68万元。

  另外,2011款丘比特车型有4000元现金优惠,优惠后的价格跌破5万元,在4.99万—6.79万元之间。

  据海马世纪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参加本报的“欢乐购车季”活动。上次欢乐购车季,海马最受关注的骑士和普力马,在现场很快就被一扫而空,全场更是一天卖出了15辆车。目前,该店已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可以保持以往的人气,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注海马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骑士相关新闻
  • 海马骑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