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欢乐购车季” 东风风神S30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东风风神

  S30优惠1.5万元

  【参展经销商】东风风神北京庞大弘盛4S店

  【参展情况】在本次欢乐购车季上,东风风神推出了3辆s30手动尊雅型、1辆 TT2.0T两款特价车。其中,黑色s30手动尊雅型优惠1.5万元,红色的TT2.0T打8.5折。如果消费者置换购买特价TT2.0T,经销商将送保险和ipad2。东风将风神S30设计的重点放在了外观、内饰和轴距上。风神S30的轴距为2610mm,比原型车加长了近70mm。内饰方面,风神 S30的整体内饰造型设计也较为简约,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属于国内紧凑级家用轿车的主流风格。

  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S30手动尊雅型、H30CROSS手动尊贵型、H30CROSS自动尊贵型3款优惠车型,S30优惠9000元,H30 CROSS 系列优惠8000元。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了S30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在动力与操控方面,风神H30配备了 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

  经销商表示,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车型都比市场上至少优惠3000元左右。

关注风神S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S30相关新闻
  • 风神S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