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企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帝豪EC7首发上市 吉利高调亮相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2: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6日第十四届成都车展隆重开幕。吉利携旗下三大子品牌共20款车型高调亮相,展台面积达1200平方米,创吉利历届成都车展之最。2012款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系首发上市活动,无疑是本届成都车展吉利展台最大的亮点。2012款帝豪EC7系对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品质晋级、性价比更为突出,进一步提高了EC7系的产品竞争力,助推帝豪品牌开辟中高级车市场新蓝海。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车展吸引了国内外厂商悉数参展。本届车展,吉利无论是展台面积,展车数量、展台设计创吉利历届成都车展之最,无疑成为本届车展最具亮点和人气的展台之一。

  展车阵营中不仅有新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英伦SC7系、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等市场热销产品,还包括全球鹰GX5(配置 图库 口碑)、GC6、GC7、帝豪EX8(配置 图库 口碑)、EV8、英伦SX5(配置 图库 口碑)、SC6等未来两三年即将投放市场的车型,此外还有三款发动机变速箱、新能源车等展品,是吉利产品家族一次全家福式的亮相。丰富的产品梯度,尤其是2012款帝豪EC7系新车的高调亮相,显示了吉利汽车深厚的科技底蕴和发展潜力。

  与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帝豪EC7系更智能,更安全。全新DVVT发动机、GSG智能启停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三大越级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动力、低油耗和安全方面的更高要求。同时,在原车型基础上,2012款帝豪EC7系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达32处全面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自此,帝豪EC7系已成为包括1.5L和1.8L排量全系共21款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在内的充分细分车系,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2012款帝豪EC7系的升级从“芯”开始。它所搭载的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是帝豪EC7系现有JL-4G18 CVVT发动机的升级版。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升功率大、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与CVVT发动机相比,其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

  全新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SG(Geely Stop-Go)智能启停技术,使2012款帝豪EC7的节能表现如虎添翼。GSG帮助2012款EC7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平均节省5%~8%,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在城市拥堵路况下最高可实现节油15%,有效减少环境污染。

  2012款帝豪EC7系在秉承了现款车型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品质的基础上,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让驾乘更安心无忧。其中,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以及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危险。

  为了打造更加动感时尚的造型和愉悦的驾乘环境,2012款帝豪EC7系在外观、内饰上也都作了较大幅度改进。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的特点的同时,2012款帝豪EC7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内饰方面多达13项人性化升级,包括在中控台中顶部置物槽、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边框等多处进行了过渡更为自然的圆角处理,并配以亮金属色的镀铬装饰条,极大提升了内部空间质感,更具时尚品味。内饰色系也由米色调整为深邃、质雅的深色。

  此外,2012款帝豪EC7系新增的1.5L三厢版车型,填补了该系产品此前的市场空白,开辟市场新蓝海。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和未来多品牌运营的主角,帝豪品牌创立两年多以来,总销售量已突破16万辆,以令业界惊叹的“帝豪速度”成功叩开了群雄逐鹿的中级车市场大门,成为自主品牌进军中高端的旗帜性品牌。帝豪EC7在销售状况持续看好的情形下推出升级版本,显示了吉利汽车誓将帝豪品牌打造而为自主中高级第一品牌的决心与强势。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