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成都车展10万以下给力车型 名爵MG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9:0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MG 3

  综合优惠达万元

  

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从外观上看,新MG3极具诱惑力,采用的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冲动不已。

  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