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现代 现代Velost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成都车展新车详解之现代VELOSTER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8:22   新浪汽车   字号:
成都车展新车详解之现代Veloster成都车展新车详解之现代Veloster

  本次成都车展上现代展出了Veloster车型五门版,现代Veloster新车造型动感时尚,最早于2007年的首尔车展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

采用非对称三开门设计采用非对称三开门设计
复杂的大灯造型复杂的大灯造型
车头设计饱满车头设计饱满
车身侧面非常低矮,并且越向后越低矮车身侧面非常低矮,并且越向后越低矮
轮毂造型有很浓重的概念车意味轮毂造型有很浓重的概念车意味
尾部非常短小尾部非常短小

  这款轿跑掀背车最大的特点是,左侧只有一个大车门和后侧窗,而右侧拥有前后两个车门。车身颜色包括钢铁侠银、电解质绿、维他命C以及马拉松蓝。

  Veloster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示着其别样的独特气质。作为新品牌口号发布后推出的首款新车,Veloster被赋予卓越的感性价值(Premium),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致力于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外观设计上,Veloster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对称三开门设计,独特的革新性设计受到众多年轻时尚消费者的喜爱。目标消费者也指向那些紧跟流行趋势,充满自信,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80后90后年轻一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现代Velo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现代Veloster相关新闻
  • 现代Velost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