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瑞鹰极限秘境穿越之旅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6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之际,以“探寻藏地密码•江淮瑞鹰极限秘境穿越之旅”为主题的大型探索发现活动正式启程,来自全国的18家媒体组成瑞鹰车队,踏上了探寻藏地密码的极限秘境之旅。

  “探寻藏地密码•江淮瑞鹰极限秘境穿越之旅”饱含着现代人对纯洁秘境的无限向往和对人类未来探索的情怀。瑞鹰“脚印’将穿越四川、西藏、云南三省,探秘队伍将领略川藏滇的异域风情、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此次活动是瑞鹰品质穿越系列活动的进一步延续,也是瑞鹰品质的又一次大型拉练。

  瑞鹰的品质穿越之旅始于2006年的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两万五千里的长征洗礼见证了 “瑞鹰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优良品质;2007年,瑞鹰穿越可可西里,零下四十度、氧气稀薄的藏北无人区同样未能阻击瑞鹰的脚步;2009年的重走英雄路、节油静音挑战之旅又让人们看到了瑞鹰自主品牌科技自强的英雄气节;2010年的文化穿越之旅、黄河十年行、中泰穿越之旅、穿越东北林海雪原等一系列穿越历程中,瑞鹰都在极端环境、极端路况下都表现出稳定可靠的操控性、安全性与舒适性,展现出可靠的质量。 2011年,此次“探寻藏地密码•江淮瑞鹰极限秘境穿越之旅”将再次为我们展示瑞鹰的优良性能和卓越品质。

  瑞鹰柴油版车型承担此次“探寻藏地密码•江淮瑞鹰极限秘境穿越之旅”任务。瑞鹰柴油版在沉稳风格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整体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动力系统搭载雷默高氧级发动机,采用的是德国FEV最新技术,是针对高原地区低压、缺氧条件下开发的绿色动力,动力强劲,最大扭矩达到235N.m,相当于2.8-3.0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在平原地区动力更强,动力性能增加10-20%。采用国内最先采用6速变速箱的自主品牌,档位数更多,换档更平顺,在不同工况下选用相应档位,令发动机大功率、高扭矩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使行驶中动力更强劲、行驶更平顺、油耗更低、驾驶更快乐。

  作为江淮首款SUV车型,瑞鹰自上市以来就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SUV”,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随着瑞鹰产品线的丰富及产品力的提升,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瑞鹰上市至今,不仅在个人消费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在政采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瑞鹰与国家安监局、中国海事局、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多个政府部门多次批量采购瑞鹰。瑞鹰顺利通过政府及行业采购严格的品质验证程序,更充分证明了瑞鹰的卓越品质。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