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鹰2.0豪华舒适型 购车现金优惠81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1:03   易车网   字号:
瑞鹰2.0豪华舒适型购车现金优惠8100元
瑞鹰 指导价:7.98-15.18

  近日,编辑从江淮4S店了解到,瑞鹰2.0豪华舒适型,购车可现金优惠81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瑞鹰 厂方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豪华舒适型 10.98 10.17 0.81
信息采集:2011-8-18   

    价格波动分析:瑞鹰前段时间全系包牌销售,近期的优惠幅度一直不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车型点评:瑞鹰是江淮汽车的第一款SUV车型,其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精细的做工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瑞鹰的外观融汇了多种元素,大气、沉稳的气质,配上肌肉感十足的造型,无不透露着一股不羁的越野范儿。多条幅进气格栅、大包围与保险杠整合在一起,简洁时尚。行李架、中后隐私玻璃、玻璃内置式天线、安全车身包围等配置,充分体现了瑞鹰的先进设计理念。瑞鹰的钣金做工也相当精细,用手轻轻触摸机舱盖边缘,不会有毛刺或者磨手的感觉。整个车身接缝均匀,缝隙较小,就连后备箱关闭后的缝隙,也控制的非常优秀,没有参差不齐的接缝。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作为国产SUV车型中的畅销车型,瑞鹰拥有较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及较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可以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瑞鹰的售价较低,更容易被普通的消费者接受。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鹰相关新闻
  • 瑞鹰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