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4: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享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这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为盛大,汇集全球顶尖技术的汽车顶级盛会之一。

  历届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都是德系车唱主角,但此次车展上我们看到了美系车代表--雪佛兰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的高调亮相,吹响北美旗舰中高级轿车进入有着世界最高准入标准市场—欧洲市场的号角。可见通用对这款全球战略车的市场信心。

  此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欧洲首发的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是通用继欧宝Insignia、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又一中高级力作。迈锐宝同样出自于通用旗下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自1964年第一代车型面市以来,雪佛兰迈锐宝历经八代车型演变,2008年至今,迈锐宝已收获超过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

  众所周知,美国汽车市场,日系车占据了主导地位,在中国风光无限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美国市场同样所向披靡。但是,雪佛兰迈锐宝却是一款唯一能够在美国市场与雅、凯一争高下的美系车型。2010年,迈锐宝在美国本土销量近20万辆,成为北美最畅销车型之一;而从2008年至今,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

  此次第八代雪佛兰迈锐宝,选择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欧洲首发,在美国本土市场取得优异战绩之后,通过海外市场的新车发布,正是对全球化战略的最好诠释。

  除了雪佛兰迈锐宝以外,在过去几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曾经亮相和发布的多款全球战略中高级车型,其在引入国内后同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以下列几款车为甚:

  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欧宝Insignia

  2009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车型,莫过于欧宝的Insignia了。虽然Insignia并没有像Astra等车型那样通过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目前在国内大热的别克新君威,就是原汁原味的insignia,这款车,就是典型的通用全球化战略车型在中国的成功典范。

  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奥迪A4

  在2007年的第62界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奥迪新一代A4轿车举行了首发仪式,这既是随后引入国内的A4L原型车。新A4,的“泪眼”日间行车灯,在当时来看,绝对算得上惊艳之作,日后也成为了同级别产品纷纷仿效的潮流与趋势。

  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第八代本田雅阁

  2007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还有一款车型对后来的中国车市形成了巨大的影响,那就是第八代雅阁。随后在中国广州车展上市时,广州本田为第八代雅阁喊出了“史上最强”的口号,有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作为背书,为第八代雅阁的在中国市场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与准入标准最高的汽车市场先后亮相,继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正是对汽车全球战略趋势的最高肯定。雪佛兰迈锐宝能否和这几款全球战略车型一样,在两地市场取得消费者认可?值得期待!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