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品智动人 哈弗H6市场关注飙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在天津新工厂正式上市,宣告了长城汽车全面进入中高级SUV市场。首批上市的2.0L汽油和2.0T柴油两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在9.58万-14.18万元之间。得益于哈弗SUV品牌打下的市场基础,以及哈弗H6超乎预期的高性价比,这款都市智能SUV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终端市场预订非常火爆。

  “品智动人”树国内SUV市场新标杆

  哈弗H6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吸引到那么多订单? 业内人士分析,远远低于消费者预期的价格是一大杀手锏。长城汽车相关人士此前曾对媒体表示,哈弗H6会给出一个“令消费者满意的价格”,但8月25日,长城汽车宣布哈弗H6的售价9.58万元起,还是有点出乎持币待购群体和业界人士的预料。对比同级别合资品牌SUV 15万元以上的价格,9.58万的起步价就能拥有一辆高品质SUV,哈弗H6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哈弗H6哈弗H6

  哈弗H6承袭了哈弗家族“高品质”的产品特性,提供了同级车难以企及的豪华智能配置。哈弗H6引入众多先进技术与配备,诸如BA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保证整车安全性;CCS定速巡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带粉尘过滤)、具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豪华配置,提升整车的舒适性。同时,哈弗H6还匹配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智能自动感应无骨雨刮等一应俱全,其中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有着功能丰富多样、全触屏、真人语音等特征,而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则能实现全车信息即时共享,使整车各部件协调一致,车辆控制更加精确、智能。

哈弗H6内饰哈弗H6内饰

  “一部到位”用车理念冲击国内SUV市场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强调适用性、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城市SUV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另一方面,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工作、生活半径的日益扩大,消费者传统用车需求正在被更加个性丰富的用车需求所替代,“多人乘用”、“舒适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能”等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求。

  轿车用户的苦恼在于轿车空间不够用、通过性无法满足休闲的需求;SUV用户又怕太张扬,缺少商务的稳重;传统MPV用户往往觉得没特点缺少个性。哈弗H6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目前一个潜力巨大的消费群体需求,那就是一部车可以全面满足全新的生活方式。

  哈弗H6融合智能天窗、智能语音导航、全触屏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智能配置,以及三菱 2.0L汽油机和绿静2.0T柴油机两款性能成熟的领先动力,实现商用、家用、休闲等多种用途之间的兼顾;4 640 x1 825X 1 690 mm的长宽高,以及2 680 mm的轴距设计,打造出哈弗H6 MPV般的宽敞空间,满足了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业内人士指出,像哈弗H6这样能够满足消费者“一部到位”用车需求的中高端车型并不多见,巨大的市场需求与高品质的产品相结合,加之哈弗SUV积累的良好口碑带来的品牌优势,哈弗H6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指日可待。

  哈弗H6的上市,开创了中国车市的新格局,标志着整个自主阵营向上突破,国内中级车市的传统竞争格局无疑会受到剧烈的冲击。作为长城首款拥有中高级轿车智能化元素的城市型SUV,哈弗H6全力进入10-15万元的中级车市,成为自主品牌全面迎战合资阵营的领军车型。哈弗H6将为略显平淡的车市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激活潜在的消费能力,助力车市打破合资品牌称霸的市场闷局。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