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专题 >正文

赵航:论坛成行业风向标 将促成业界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图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

   新浪汽车讯 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11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2011年9月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来自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的高层就汽车产业发展之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新浪汽车视频直播此次论坛。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为本次论坛致辞,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从现场发来实录报道。

  尊敬的张国宝主任,尊敬的苏波副部长、尊敬的刘长喜常委,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值此金秋送晓,广结硕果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各界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出席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分享经验、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凝聚共识,在此,我谨代表论坛主办方,向出席本届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学者专家、各位来宾,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自2005年举办以来,依托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坚持汽车行业达沃斯的定位,在汽车业界的影响力逐年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汽车行业的高端品牌盛会。每一届国际论坛所形成的丰硕成果,都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决策参考,有效推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地发展。

  本届论坛将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年度主题,通过圆桌会议、全体会议、互动研讨、头脑风暴等多种形式,围绕汽车与经济、汽车与人、汽车与道路、汽车与城市建筑和规划、汽车与就业等方面展开多方面交流研讨,将汽车产业发展上升为综合的社会化课题。

  凝聚行业智慧,达成有效共识。本届论坛容幸地邀请到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等同志亲临会议,并做演讲。同时,也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安监总局等各位领导以及国内外汽车企业集团、行业组织七百余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立足十二五开局之年,汽车产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机遇与挑战共存,我们要以战略高度、国际视野,探索汽车产业的未来。相信本届论坛一定能够再次发挥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分享先进理念,促成业界合作,构建和谐汽车社会,促进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与会领导、专家、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