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6排量热销车行情调查之雅力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8:39   新浪汽车  郭城 字号:

  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力士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金额在1.3-1.5万元。具体为,济南、大庆优惠1.5万;西安、宁波则最高可优惠1.3万元。应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雅力士的优惠还算较大。但与改款前的2.5万左右的优惠力度相比,新款雅力士优惠还没有达到最高值。

车型
地区
价格详情
雅力士
济南
大庆
宁波
西安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即车身长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

  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掉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显得更沉稳踏实。

  雅力士的内部空间一直以设计科学化和人性化著称,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新雅力士在3915mm的车身内实现了超长轴距和 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的完美结合。同时,新雅力士在G级级以上车型中全部标 配了后排4/6分割座椅,消费者尤其是三口之家可根据自身使用需求,灵活调节空间组合,这一变化使得新雅力士原本就灵活多变的内室空间得以更大化利用。

  最后,尽管销量一般,但雅力士在小型车中也算是一款小钢炮。在动力方面,雅力士采用的是卡罗拉1.6的VVT-i发动机,在6000转/时的工况下可输出116马力的最大功率,发动机转速达到4400转/分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50牛·米。对于拉动这款1.1吨的小车而言,雅力士的动力绰绰有余。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