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2款晶锐曝光 前脸局部修改内饰略调(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晶锐的内饰,结构与布局,大体沿用老款设计,局部有所改动。仿照棋盘和多米诺风格,重新排列组合了中控台和空调面板的功能按钮,全系采用更为合手的四幅方向盘。内饰的配色变化不小,标准版采用上黑下米温馨的家饰色调,运动版可能采用冷酷的全黑设计方案。预计首批推出的2012款新晶锐,将整体置换为标准版的上黑下米方案。

舒适型、豪华型和运动型散热器隔栅舒适型、豪华型和运动型散热器隔栅

  新晶锐的动力总成,完全继承了2011款的方案。主力型号,仍搭载上海大众自产的,1.4升CLP和1.6升CLS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性能没有变化,经过重新标定,燃油经济性能有微小进步。强化了斯柯达晶锐,动力一般,油耗出色的车型特点。2012款新晶锐也会推出相应的运动版,但与新晶锐RS高端运动版本,本质上完全不同。目前的运动版暂定1.6升CLS发动机,明年开始,很可能替换为引进的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1550~4100转)。动力性能比老款的1.6升CLS发动机略胜一筹,燃油经济性优势更为明显。而新晶锐RS的动力总成,预计会直接套用高尔夫6的1.4TSI+7速DSG方案。

2012款晶锐下进气孔2012款晶锐下进气孔

  2012款新晶锐,肯定会沿用原有的定价策略,1.4升与1.6升排量的价格区间,分别是¥7.89万~9.99万元和¥9.68万~11.39万元。未来引进的1.2TSI运动版,以及动力更强劲配置更齐全的新晶锐RS版,起价可能会直接跳升到11万元和13万元。高低搭配,型号齐全,覆盖各个消费人群。

2012款晶锐灯组2012款晶锐灯组

  最后,着重指出一点,老款申报的中文品牌,一直是“晶锐牌”,而新款全系改为“斯柯达牌”!虽然2012款新晶锐的车标和尾部标识,尚没有变化,但结合不久前,斯柯达发布了新的品牌标识,以及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分家的传闻,不排除明后年,在换代车型推出之前,晶锐家族将发生相应的变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