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50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8:05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四、菲亚特500

  上市日期:2011年9月15日

  菲亚特500是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明星产品,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最伟大的国民车,创造了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全新菲亚特500再次成为了菲亚特品牌的经典,它不但帮助菲亚特完成了品牌的复兴,更成为了当下经典小车的代表。

  菲亚特500已经在2010年广州车展完成了中国的首发亮相,据悉,其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率先进口国内的车型采用1.4 Multiair 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菲亚特500浓郁的意式造型设计充分体现了产品的现代、时尚、年轻、艺术和浪漫的气息,其车长宽高为3550mm*1630mm*1490mm,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欧洲五星级碰撞,7个安全气囊,真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具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