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品质精密级 哈弗H6工艺精度达0.01mm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1: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哈弗H6即将于8月底上市。哈弗H6是长城车重磅打造的“三高”战略车型,延续了哈弗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累积的优势,在技术、配置与性能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变革,以领先技术实现了精工品质。哈弗H6无论是焊接工艺、涂装工艺、还是精密装配,每一道工序都是精雕细琢,细微部分精度甚至达到0.01mm。

哈弗H6组装生产线哈弗H6组装生产线

  模具的好坏体现在产品上,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直接的感受是细节的精致与否。在天津新工厂记者了解到,在大批量的生产方式下,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的精度直接影响着车辆的前后保险杠、车门、以及引擎盖等部分的平整度、间隙和平行度,如果出现间隙过大或过小、平整度不佳等问题最终将会影响车辆整体性能,因此对模具精度要求极高。

  据悉,哈弗H6所采用的冲压模具检具定位精度及导向精度均可精确至0.02mm。对于超出0.02mm这一误差范围的冲压模具将被视为残次品,被禁止进入下一生产环节。也因此保证了哈弗H6车身结构零件之间的对接做到了严丝合缝,精密的制造工艺最终保证安装在车辆上的这些部件在间隙、平度和平行度方面达到标准。

哈弗H6组装生产线哈弗H6组装生产线

  高精度的材料还需要一流的焊接工艺发挥其最大能效。在天津新工厂我们了解到,焊装车间线体采用ABB特有的FRAMER形式,实现了左/右侧围总成夹具、地板总成定位夹具和顶盖总成定位夹具四大部分的合拼,在合拼的过程中位置的误差范围可控制在0.2mm范围内,减少了车身自动焊接时出现的误差率,打造出近乎一体成型的哈弗H6车体。高精度的焊接工艺避免了长期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内部应力和冲击对车身的损害,保证哈弗H6坚固安全、细致无瑕的车身品质。总装车间也采用了诸多精密制作工艺来保障整车的精密性,如玻璃打胶的机器人,可识别偏差在1mm以上的风挡尺寸,避免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由于密封性不良导致的噪音等问题。

  哈弗H6制造水平代表着国内SUV制作工艺的最高水平,对于高品质的卓越追求也让哈弗H6更加值得期待。而其真正的实力究竟如何,还需要我们在8月上市后一起去验证。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6相关新闻
  • 哈弗H6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6.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