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吃螃蟹的民营企业 吉利拟在英卖帝豪EC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39   新京报 谢涛 字号:

  上周,吉利汽车在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与英国锰铜控股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拟在英国分销汽车及零部件并提供售后服务。如果这一计划最终实现,吉利汽车将是第一个将车卖到英国的中国民营汽车企业。

  吉利汽车新闻发言人杨学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前期计划销售的车型是帝豪EC7,“目前只是做前期可行性、合规性和当地适应性的调研和准备工作,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要在近期把帝豪EC7卖到英国市场去,前期花了这些准备的时间可能还是比较长的。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到明年8月1日做进一步判断。如果各方面可行性都具备,就接着做下去,如果条件不成熟,再想别的办法。”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金伯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