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厂将产多款高端车 长城天津工厂本月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28   新京报 朱艳莹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随着本月底长城哈弗H6下线,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也将正式投产。

  长城天津新工厂具有30万辆产能,除生产哈弗H6外,腾翼C50也会在8月底在这里下线,这里将会投产长城的多款高端新车。目前,长城汽车天津基地的二期也已经在建设当中,占地面积42.92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的生产能力,将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此外,三期工程项目也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长城汽车方面介绍,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此下线。

(编辑:金伯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