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各有所长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双龙三剑客(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33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篇

爱腾内饰爱腾内饰

  爱腾的内饰设计跟它的外观一样个性十足,不对称的设计更像是一幅抽象派的油画,中控台向驾驶席侧略微倾斜,且大多数按钮都集中的左侧,方便驾驶员操作。整体内饰看上去十分动感,没错,“动感”这个词还是第一次用在形容内饰上。

爱腾中控台爱腾中控台

  爱腾的中控台元素比较多,排列不太规整,刚上手需要适应一下,习惯后觉得各个按钮的位置很是很顺手的。

爱腾内饰细节爱腾内饰细节

  爱腾的仪表盘样式一般,看上去没有什么激情,红色的背光虽然醒目,但是余光看时间长难免会有视觉疲劳。多功能方向盘按钮一字排开,不太美观。

柯兰多内饰柯兰多内饰

  柯兰多的内饰注重了线条的运用,银色的欧翼状装饰条镶嵌在中控台上,给人的感觉简约又时尚,整体内饰烘托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

柯兰多仪表盘柯兰多仪表盘

  柯兰多的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中央液晶屏显示的信息还算丰富,不过所有的报警灯全部集中在仪表盘下方,给人一种简单罗列的感觉,没有独特的设计思路。

柯兰多内饰细节柯兰多内饰细节

  柯兰多的内饰细节做工不错,只是材质看上去塑料感比较重,空调旋钮阻尼适中定位准确。

雷斯特内饰雷斯特内饰

  雷斯特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宜家宜商。方向盘与爱腾的样式一致,中控台中央有一大块面积被盖板遮住,应该是为了高配车型安装导航液晶屏预留的位置。不过这样一大块空白,确实不够美观。

雷斯特内饰细节雷斯特内饰细节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