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各有所长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双龙三剑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8:33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双龙三剑客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双龙三剑客

  双龙汽车的平台技术都直接或间接来自于韩国军方,其坚固耐用的车型品质,在韩国本土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双龙汽车携爱腾、柯兰多与雷斯特三款SUV车型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此次双龙汽车的重点车型将会是全新的柯兰多,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稳重大方的外观设计、实用的车内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和底盘设计。此次试驾的三款车型,有点偏重于时尚动感,有的偏重于沉稳低调,有的趋向于阔绰的空间,可以说它们各有所长。

  外观篇

爱腾外观爱腾外观

  爱腾的外观设计非常有个性,给人眼前一新的感觉,同时视觉冲击感也很强烈。发动机盖上的突起加上竖格栅有点复古的感觉,但整车设计又比较时尚,走在大街上绝对赚够回头率。

爱腾侧面爱腾侧面

  爱腾的侧面线条总觉得不够舒缓,C柱到尾箱的过渡有点生硬,笔直高挑的腰线贯穿车身加上高跷的尾部,给人的感觉车身很高。

爱腾尾部爱腾尾部
爱腾外观细节爱腾外观细节

  爱特这款车每个细节设计都充满了个性,发动机盖上突起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腰线,将整个车身贯穿。中网的外观更像是一张大嘴,加上造型奇怪的大灯,眉宇间放佛透露出一些灵气。

柯兰多外观柯兰多外观

  相比爱腾夸张的外形,柯兰多的外观则显得比较沉稳,整体设计也符合大众审美观。柯兰多的前脸设计比较时尚,菱形的雾灯很有特点也给前脸带来更多的动感气息。个人觉得双龙汽车的设计没有统一的家族风格,让你很难一眼就看出来双龙汽车的特征。

柯兰多侧面外观柯兰多侧面外观

  柯兰多的侧面设计比较和谐,平直的车顶能营造出更大的后排头部空间,宽大的C柱并没有小三角窗,看上去更有安全感,宽厚的轮眉也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柯兰多尾部外观柯兰多尾部外观
柯兰多外观细节柯兰多外观细节

  细看柯兰多前脸的每个元素都不觉的有很特别之处,不过放在一起还算仪表堂堂,侧面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箱一气呵成给人一种流线美。

雷斯特外观细节雷斯特外观细节

  雷斯特的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大,前脸的设计很简洁没有太多的修饰,摆出一副低调的态度。宽厚的轮眉加上饱满的腰线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厚重。

雷斯特侧面雷斯特侧面

  雷斯特的侧面设计符合大型SUV的审美观,平直的车顶,90°的后风挡过渡,都能给车内带来更阔绰的空间。后排车窗采用了深色玻璃,给车内的商务人士更多的隐私空间。

雷斯特尾部雷斯特尾部
雷斯特外观细节雷斯特外观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柯兰多相关新闻
  • 柯兰多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