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追踪 热点车型降幅攀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即将过半,面对年中成绩单很多车企采取应对措施,除了下调销量目标,降价促销成为提升销量最显著的方法之一.而随着日系产能的恢复,日系车率先打响价格战,广汽本田已明确表示将全力冲刺下半年车市,投入10亿元确保雅阁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地位。日系车的不遗余力让其他品牌车不甘示弱纷纷效法,且降价幅度不断加大。再加上新迈腾、K2、荣威W5等一批重量级新车上市,销量争夺战自然愈演愈烈。从本周行情走势看,中高级车型的降幅持续攀升,中级车市降幅较为平稳,而SUV领域也逐渐显出降价势头,热卖的北京现代ix35降幅达到6000元。

  重点车型行情追踪>>

  奥迪A4L

  指导价格:29.1-57.81万

  关注度:★★★★★

  行情导读>>奥迪A4L最高让利近3.2万 送8000元礼包

  奥迪A4L近期现车充足,最高现金优惠近3.2万元,购车的同时赠送价值8000元礼包,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质保方面,奥迪A4L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不计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1600元左右。

  奥迪A4L的造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车内的科技元素与内饰的使用,完全突出了年轻运动化的风格,黑色的全车内饰搭配毛绒风格的设计,运动而充满活力。

  轴距加长最直观的体现当然是车内空间。A4L的后排腿部空间不逊于任何中型车,甚至让注重空间的公务型轿车汗颜。别看A4L车身扁扁的样子,其实后排的头部空间也相当不错,即便一米八的大个坐进去依然绰绰有余。前排更是不用发愁了,驾驶席座椅的调节幅度非常大,坐姿比较低,也是运动型车的特点。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奥迪A4L新增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可折叠遥控钥匙、迎宾踏板。而在隔音降噪方面,也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