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追踪:起亚K5优惠2万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5

  指导价格:15.98-24.98万

  关注度:★★★★

  行情导读>>起亚K5优惠2万最低售19.48万 另送礼包

  目前,起亚K5高配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2万元,其中2.0L Premium AT售19.48万元,2.4L TOP AT售21.48万元,2.4L Premium AT售22.98万元,购车还有大礼包相赠。现车以白色为主,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车K5拥有着非常前卫的外观设计,它同样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K5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845mm、1830mm、1455mm和2795mm。

  在配置上,起亚K5拥有大灯清洗功能;一键启动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ECM+倒车影像;蓝牙免提电话;仪表盘数字轨环闪;DVD+NAVI+倒车影像;后排中央扶手集成控制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可记忆两组适合驾驶员操控的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位置的智能记忆系统;迎宾激光灯;驾驶室安全车窗;HID氙气大灯;方向盘提醒功能等。

  动力方面:起亚K5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LX、EX、SX三款,车型分别配备16-18寸不同大小的轮圈,其中EX车型可选装18英寸轮圈。在动力方面有3款排量,包括2.4L、2.0T以及2.0L,并同时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5PS,峰值扭矩为202Nm,配置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