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国资委即将评估 一汽大众股比调整渐成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3:40   新浪汽车  岳伟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北京)近期,一汽大众股比调整不断升温,而目前此事已不仅限于公司内部通过,正逐渐走入政府审批程序。

  新浪汽车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由于涉及一汽股份转让,一汽大众方面已与国资委报备(一汽是国资委全资下属企业),目前正准备有关财务资料,不日即正式进入资产评估程序。

  据透露,此次调整方案与之前媒体报道基本相同,即一汽有偿出让9%的股份与奥迪,大众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调整后,一汽大众的股权比例变为:一汽集团持股51%,大众的持股比例为30%,奥迪的持股比例由10%增至19%。但方案中并未提及设立“一汽奥迪”一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