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我们都是城市精灵 踏板摩托与小型车(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VIVACITY

  标致摩托车总裁皮埃尔• 路易- 科林2010年宣布,当年12月起,在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推出标致摩托车产品,标致摩托车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旗舰店届时正式运行。济南轻骑销售有限公司为标致摩托的中国总代理,全面负责标致摩托在中国的销售与推广。按照计划,标致摩托车将在全国的九个省市通过145个指定销售店和9个旗舰店进行销售。首批上市的车型包括在中国生产的四款车型以及一款500CC的进口排量踏板车。

VIVACITYVIVACITY

  很多人都知道标致是通过其汽车,殊不知,标致摩托车可以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两轮摩托车品牌。标致摩托始于1898年,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两轮摩托车设计、制造和销售,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业务。标致公司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和细致严谨的汽车制造理念,同样应用于摩托车的制造,以工艺精湛和品质高贵的法国制造而闻名世界。

  标致摩托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摩托车,并荣获摩托车设计协会等欧洲权威组织评定的各种奖项。先后推出了以S57、VOGUE、JET-FORCE、ELYSTAR、LUDIX、VIVACITY、SATELIS为代表的多款全球畅销车型。从今年年初至今,标致摩托车已经相继发布了三款新产品,目前标致摩托车全线产品已达20 款, 拥有排量为50-500cc的至少9种动力配置。

标致混合动力三轮摩托HYbird3 Evolution标致混合动力三轮摩托HYbird3 Evolution

  从2006年开始法国标致摩托就与济南轻骑公司合作,在山东济南建立了合资公司,产能为年产30万辆摩托车。有3款车型在中国生产,都只是返销欧洲。不过,从2010年底开始,标致摩托车在中国产销的产品达到5款,排量为80-150cc,分别为3款踏板车、1款街跑车以及1款弯梁车。

  VIVACITY125就是自标致汽车引入的设计灵感,在欧洲非常热销的踏板车,该车型采用国产踏板比较主流的125cc单缸4冲程风冷发动机前碟后鼓刹车,前后轮胎宽度均为120mm,vivacity配有同级别踏板车中少有的液晶仪表,同时该车型有多项标致专利设计的储物空间,例如前面板隐藏式储物格等,与标致在汽车上的设计风格一脉相承。

  雪铁龙DS3

  法国车的设计风格都非常大胆浪漫,但能够与标致摩托车的特立独行一较高下对手,恐怕数雪铁龙的高端车系DS最合适,而既然对手是踏板车,DS3这款精致的小车就最合适不过了。

  DS3设计充满活力,极具现代感:一个“飘动”的顶篷,鳍状防擦条使车身腰线更富动感,前部侧面的LED竖灯勾勒出生动的前脸,车尾和方向盘上使用的具有超现代风格的DS徽标……DS3还有着独特的车内氛围:3个锥形炮筒式表盘组合而成的精密仪表,操作开关触手可及,镀铬材料的使用令车内氛围更具动感,带给驾乘者奢华和高雅的感觉。

  个性的唯美设计并没有以牺牲实用性为代价。为了充分开发利用其3.95米的长度、1.71米的宽度和1.46米的高度,DS3拥有一个特别睿智的布局:升高仪表板,为腿部留出更大的空间;而细长的座椅和后部典型的旅行轿车线条加大了后部空间。多种设计选择使DS3拥有名副其实的五个座位、诸多杂物箱(其中一个为13升)和一个285升的超大后备箱,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可调节2/3-1/3,从而调整后备箱空间。

  DS3共搭载5款高效环保的欧V发动机,但是具体国内会选择什么排量的发动机还没有定论。但这是一款追求时尚和运动的车子是毫无疑问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