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半年热门SUV——日产逍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六名

  日产逍客:半年销量:4.73万辆(1月:0.71万辆 2月: 0.64万辆 3月:0.83万辆 4月:0.75万辆 5月:0.70万辆 6月:1.10万辆 )

  2011年1月5日,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正式上市销售。上市的新款逍客共有6款车型,排量分为1.6L与2.0L,售价区间为13.98-21.98万元。

  外观上,逍客将跑车SUV的设计元素融合,使其具备了“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独特感官体验。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动力方面,2011款逍客重新引入了1.6L排量(HR16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2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其余四款车型搭载的则是2.0L 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马力,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逍客试车实拍图内饰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的内饰沿用了老款的整体设计,但在功能性方面进一步的提升,例如中控台上方的欧式液晶屏、添加了Carwings行车远程帮助系统、更多信息化仪表盘等。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逍客相关新闻
  • 逍客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