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半年热门SUV——丰田RAV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七名

  丰田RAV4:半年销量:3.98万辆(1月:0.89万辆 2月: 0.53万辆 3月:0.90万辆 4月:0.65万辆 5月:0.19万辆 6月:0.82万辆 )

  RAV4的外形不算精巧可爱型,尺寸适中,比例协调。虽然内饰材质也不够讨人喜欢,但是内部功能设计很强大,在同级别紧凑型SUV当中它有着极为灵活的空间转换能力,使得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同样强大,并且舒适性也不错。如果它的4速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上能令人接受,再加上跟同级别车型比相当不错的越野能力,RAV4就真的非常有竞争力。

  RAV4外观称得上经典,内饰也很人性化,符合丰田品牌好开、实用的一贯特征,是国内主要畅销SUV车型之一。但近期优惠幅度有所减少,性价比有所降低。

RAV4 2.4自动豪华版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