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张弛有度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锐志(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43   新浪试车   字号:

  座椅空间篇

新锐志前排座椅新锐志前排座椅

  新锐志的前排座椅非常舒适,驾驶座椅具有12向电动调节,很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坐姿。座椅对大腿和腰部的包裹性做的不错,对肩部的支撑一般,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主动头枕,在被后车追尾的瞬间,头枕会自动向前伸出接住头部,从而防止颈部受损。

新锐志后排座椅新锐志后排座椅

  新锐志后排座椅舒适性出色,后排靠背可7段可调,并提供三个头枕,很人性化。模特身高180cm前排调至正常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为一拳半,头部空间为三指,头部空间只能说刚好够用。

新锐志后排地板新锐志后排地板

  由于锐志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设计,为了给传动轴腾出充足的空间,后排地板的中央凸起很高,占用了很多中间乘客的脚步空间。

新锐志手套箱新锐志手套箱

  新锐志的手套箱形状很规整深度也不错,能放下不少东西。

  前排中央扶手内的空间非超大,打开中央扶手你会有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扶手箱采用双层设计,上层空间较浅比较适合放置手机,下层空间大而深可以放一些听装饮料。

新锐志前门储物格新锐志前门储物格
新锐志后门储物格新锐志后门储物格

  新锐志的车门储物空间比较一般,前后门杯架都只能放进小瓶的矿泉水,长途旅行时略有不便。

新锐志储物空间细节新锐志储物空间细节

  新锐志虽然车门储物空间不多,但在其他地方则尽可能多的设计了储物格和杯架,日常使用足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