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张弛有度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锐志(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8:43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篇

新锐志整体内饰新锐志整体内饰

  新锐志的内饰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整体感觉明显提升豪华感,尤其是在全黑内饰的衬托下,这种感觉更为强烈。新锐志的内饰做工出色,各面板的接缝处很细致。

新锐志方向盘新锐志方向盘

  新锐志的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感和握感都非常出色,不论是激烈驾驶还是悠闲郊游,都得心应手。方向盘上银色的装饰面板,有意刻画出光影效果,很有层次感。由于新锐志采用了主动转向系统,所以同样的方向盘角度,低速时前轮转动角度的比高速时更多,这样在低速行驶时可以使得车身更灵活,而高速行驶时则更稳重,也提高了高速行车的安全性。

新锐志仪表盘新锐志仪表盘

  新锐志的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并有一圈镀铬装饰环,整体外观动感而富有激情。本人觉得炮筒式仪表盘搭配镀铬装饰环是绝配,有些车型虽有类似的仪表盘,但是却没有装饰环,视觉感受会相差甚远。

新锐志空调控制区新锐志空调控制区

  新锐志中控台上的按钮很多但并不凌乱,圆形的空调操控区是整个中控台最大的亮点,功能按钮集中在一起,很方便操作也节省了地方。

新锐志侧向摄像头新锐志侧向摄像头

  本次试驾的新锐志2.5V6风尚导航豪华版具有侧向摄像头,在路边停车入位时非常方便,不论是新手还是老手这个功能都很实用。

新锐志噪音测试新锐志噪音测试

  新锐志定位于中高级车型,当然舒适性也是要着重考虑的一方面,在60公里时速等速下,保持油门开度车内噪音为61.6分贝,静音效果令人满意。

新锐志方向盘细节新锐志方向盘细节
新锐志内饰细节新锐志内饰细节
新锐志内饰细节新锐志内饰细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