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骐达GTS:舒适性仍是重点 独特运动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5:44   新浪试车   字号:

  舒适仍是重点 独特运动风格内饰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特别是轴距加长至2700mm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特别是轴距加长至2700mm

  毋庸置疑新骐达GTS的舒适性,即便是搭载了更强的动力,也不会损失掉这项的分数。新骐达GTS版还会延续老款产品的特质,这是骐达在家用两厢车细分市场取得好成绩的根本所在。增加至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两厢车中名列前茅,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相当舒展。另外,质地柔软的座椅,比较高的坐姿,丰富的储物空间有着不错的身体体验。加上车内的隔音效果十分突出,新骐达GTS仍然不失为一款安静,平稳的家用两厢车。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
后排的优势继续保持后排的优势继续保持

  除了整体驾驶感受的舒适行,在配置方面GTS版也配备了诸多功能。包括一键启动,感应钥匙,天窗,双区空调等等配置都是常用的便利功能。唯一让人不解的是,在1.6升自吸发动机的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方向盘集中控制键,但在GTS车型上却只见方向盘左右光秃秃的两块面板。

部分舒适安全配置部分舒适安全配置
没有方向盘集中控制键没有方向盘集中控制键

  为了能够增加运动的视觉效果,GTS版与普通版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涂装上还是有一些不同。特别是内饰采用了黑色调涂装,并在方向盘,座椅以及门饰板上都增加了红色的缝线作为点缀。外部则主要是轮圈换为更具动感的17寸铝圈,增加了“DIG Turbo”的铭牌以示不同。如果还是觉得不够运动,日产还提供改装套件,包括包围,扰流板等。

    外形方面的差异可参考: 新骐达GTS涡轮增压版与普通版差异说明

GTS版独有内饰搭配GTS版独有内饰搭配
内饰做工细腻内饰做工细腻
后期新骐达车主可以选择运动套件后期新骐达车主可以选择运动套件

  有很多朋友和老车主对GTS到底有运动抱有很大的希望,但又对这款新车能否如他们所愿充满了怀疑。我想说的是,这是一部有些运动风格的家用轿车,虽然有一颗Turbo的心脏,但他不像GTI那样,是一款做到比较彻底的Sporty car。所以千万别拿那样的标准来要求一款面对大部分普通消费者的家用两厢车,他有运动的基因,特别是在动力储备方面,同级别的发动机里鲜有对手,但他更重要的还是一部家用轿车,特别是对舒适性和经济性都有要求的时候,难免在运动方面要做些妥协。

  如果东风日产能够把6速手动挡做些更为纯粹的运动性能强化和升级,那么对于1.6T的车型来说就像如虎添翼,省的埋没了这台1.6T发动机的实力。而CVT车型更适合留在满足普通用户的家用轿车的细分市场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