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XL1行驶机构配备 ESP 高科技材料打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3: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V:行驶机构配备 ESP,采用高科技材料打造而成

  行驶机构前后均装有防滚架,并采用了安全性最佳的轻量构造。前方使用双叉臂悬架,后方则配备半拖曳联杆系统。前后悬架构造紧凑,造就了较高的驾驶舒适度。行驶机构的组件直接安装在碳纤维强化材料单体车架的关键部位。

传动系传动系

  由于使用了铝制零部件(包括悬挂部件、刹车卡钳、阻尼器、转向器壳)、碳纤维强化材料(防滚架)、陶瓷(刹车碟)、镁(轮毂)和塑料(方向盘),行驶机构的重量得以减轻。经过摩擦优化的轮毂轴承和传动轴以及来自米其林的新一代优化低滚动阻力轮胎(前轮:115/80 R15;后轮:145/55 R 16)均提升了全新 XL1 的低油耗性能。而 ABS抱死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也进一步提升了 XL1 安全性。如果无法充分保证安全性,则无法取得可持续的进步,而全新 XL1将这两点完美结合到了一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