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销量前十中级车成本PK:悦动、新宝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级车销量第三名:悦动

悦动保养项目悦动保养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悦动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相同,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只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空气滤芯,每次费用250元左右(首保免费); 3万公里保养需要更换汽油滤芯、清洗喷油嘴,花费为598元左右;4万公里保养需更换火花塞,费用为460元左右;6万公里时需要全车大保养,包括更换各种滤芯、油液、检查清洗油路等需要1200元左右。

  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定位是一款家庭用车,因此无论外观还是动力都十分中庸,外形大气时尚易于被大多数消费者接纳,而在动力方面悦动搭载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虽然和其他厂商增压发动机无法媲美,但90.4kw/6300rpm的最大功率也足能满足日常行车需要,再加上较为亲民的售价让他在A级车中的表现颇为抢眼。

  中级车销量第四名: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建议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次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 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或根据具体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适中。

  新宝来是大众在中国本土化最彻底的一款家用轿车,设计摒弃了以前老款车型那种倡导驾驶者之车的理念,把一种家居风格融入到车型当中,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将1.4T变速器引入,动力性能提升不少,最高最大功率为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rpm-3500rpm,搭配7速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器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宝来相关新闻
  • 新宝来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新宝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动力系统优秀,配置全面,造型全面大众化,性价比较高。
缺点:放弃了大众的传统内敛风格,看不见的细节有缩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前轮的指向性还不错,后轮略显迟钝。黄金搭档1.4TSI+7DSG的表现依旧犀利,为其加分不少,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显然是更容易体会到的性能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