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销量前十中级车成本PK:桑塔纳志俊、凯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级车销量第五名: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俊)

  桑塔纳(志俊)的畅销与他的市场定位以及便宜的保养费用分不开,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保养周期在7500公里。而在费用方面,小保养价格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桑塔纳志俊秉承了大众家族一贯大气、内敛的风格,同时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 ABS+EDB系统、发动机液压支撑、气液减振器、E-Gas电子油门等的配备,使得操控更加便捷、灵活。

  中级车销量第六名: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越保养项目凯越保养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新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每隔1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芯;每隔20000公里更换空气滤芯和汽油滤芯;每隔40000公里更换火花塞制动液。凯越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2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大约需要400元。

  目前,市场在售的凯越为2011款共四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形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

  2011款凯越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高功率81 kW/6000rpm,最大扭矩146 Nm /36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此外,凯越LX 1.6L手动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成为了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中首个配置天窗的车型。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