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五:20万预算必看新车型(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飞思

  看点:国内首发,设计前卫的低价进口轿跑车

  飞思是现代为Veloster取的中文名。这款现代以伊兰特平台为基础开发的运动轿跑车,最早曾在2007年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过,今年年初量产版车型在北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目前这款车已经登录国内环保目录,测试车的谍照也早已被我们捕获,因此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将是必然的。

现代飞思现代飞思

  飞思可以看作是真正意义上的老款酷派继任者,在设计上也极富突破性。除了与同类型欧系车型类似的动感设计以外,现代的设计师在快背式车顶、玻璃车顶等细节处明显更为大胆,翼子板、排气管等细节的设计也极为夸张,完全是一副超级跑车的做派,丝毫不避讳这只是一台1.6L的车型。而独特的所有非对称式三门设计,更是让飞思在独树一帜,喜欢个性的消费者,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型可是不能错过的。

  动力方面,飞思虽然排量只有1.6L,但由于采用了直喷系统,功率高达102千瓦,相比对手也并不逊色太多。海外版的飞思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但根据飞思国内版的环保目录来看,引进车型将变更为普通的6AT变速器。至于发动机会不会也取消直喷系统呢?车展开幕后自然会揭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