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五:20万预算必看新车型(1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畅

  看点:上市,2.0T

  江淮和畅MPV已经在几届车展上展出过,此次上海车展上它将正式上市。作为国内MPV市场的老大,江淮虽然销量一直领先,但产品升级也的确是迫在眉睫。和畅MPV采用了全原创的外观设计,从历次展出的效果看,它在设计上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尺寸方面,和畅MPV则采用了全尺寸的布局,长宽高达到5100/1840/1970mm,轴距达到3080mm,车内座椅采用典型的商用型MPV布局,后排的舒适性非常好。

江淮和畅江淮和畅

  动力方面,江淮和畅会推出柴油版和汽油版。其中汽油版会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0千瓦的功率和270牛米的扭矩,强化程度高于现款江淮车型所配备的2.0T。和畅上市后,品质会与合资和进口产品相近,但价格上会有优势,成为全尺寸MPV中比较实惠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