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五:20万预算必看新车型(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雅尊

  看点:国内首发,低价进口B+车型新选择

  新一代雅尊是在今年年初韩国发布的,并且英文名变更为Grandeur,但从国内环保目录申报的情况看,引进国内的版本仍然会延续AZERA的命名。根据现代对今年进口这款车型的表态以及之前我们获取的国内测试谍照,它在上海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的概率较大。

新一代雅尊新一代雅尊

  雅尊一直是基于索纳塔平台开发,但定位略高于索纳塔的B+级车型。新一代雅尊也延续了这一做法,平台技术与刚刚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相同,设计风格也比较类似,一改老款雅尊老气横秋的设计,变得动感和时尚。当然,毕竟是B+级车型,新一代雅尊在设计上,还是要比第八代索纳塔更显大气的。尺寸方面,新雅尊也相当给力,长宽高达到4910/1860/1470mm,轴距更是达到夸张的2845mm。

  新雅尊与早已上市的起亚凯尊属于同平台车型,二者的定位也会完全相同。新雅尊在海外有2.4L和3.0L两款直喷发动机,其中2.4L版本功率高达148千瓦,扭矩高达250牛米。不过,从起亚凯尊 的动力配备来看,新雅尊进口后不排除配备非直喷版2.4L发动机的可能。

  现款雅尊的起价为21万元,起亚凯尊的起价为22.9万元,因此新雅尊进口后价格不会太高,延续现款车型的价格体系可能性较大,将成为低价进口B+车型中的新选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