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五:20万预算必看新车型(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03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看点:亚洲首发,第七代帕萨特国内首次露面

  之所以要在前面特别注明上海大众,是因为第七代帕萨特在国内会有两个版本。上海大众投产的第七代帕萨特就是之前盛传的NMS,是大众为全球市场特别开发的一款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全球版帕萨特。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这款车型年初在北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是它在亚洲地区的首发。不过,上海版的车型与美版在细节上略有不同,按照这个理解,将它称作全球首发也不为过。作为上海大众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也是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上海车展上它是不容错过的。

  根据北美发布的车型情况和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帕萨特在整体设计上与美版相同,轴距同样为2803mm,基于大众PQ46平台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横置前驱的布局,但C柱、尾部等细节处于德版新帕萨特有诸多不同。相比美版,上海大众版本的新帕萨特在大灯部位更注重豪华感,内饰的配色也更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没有悬念,这款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三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在很多大众车型上都有配备。目前唯一存在悬念是变速器。其中1.4TSI将搭载5MT和7速DSG变速器,以及2.0TSI将搭载6速DSG变速器可以肯定,但根据工信部的目录,1.8TSI版本会同时有7速DSG和6AT的组合。是上海大众打算将此作为不同配置车型作为高低搭配,还是只是对6AT车型进行了申报,实际上市车型只有DSG版本,在上海车展开展前的4月17日就会揭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