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一:5万块必看哪些新车 (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4

  看点:真正意义上的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

  长城炫丽上市后的表现不错,随后推出的CROSS版本也比较受欢迎。但是仅仅在炫丽的基础上增加了轮眉就被称作CROSS,这对于擅长开发SUV的长城来说,还是有点说不过去的。此次上海车展上即将上市的哈弗M4(配置 图库 口碑),就会一改这个情况。虽然从车型开发来说,它仍然源于炫丽,但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大幅度调整,让它看上去更像是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

  哈弗M4的车头部位已经找不到炫丽的痕迹,中网、大灯、前杠、雾灯,各个细节都是重新设计的,而且完全遵循的是城市SUV的套路,看上去相当有力量感。尤其是雾灯的造型,堪称创意十足。尾部设计相比炫丽变化也不小,尾灯、下护板这些细节,都很有SUV的味道。再加上大包围、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轮毂,哈弗M4的确可以配得上它的新名字——可以看作是一款小SUV了。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哈弗M4上市后价格将会与炫丽CROSS(配置 图库 口碑)相近,起价应该在6万元左右,在跨界车市场中将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