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一:5万块必看哪些新车 (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Picant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看点:又一款挺酷的微型车,能否国产值得期待

  新一代的起亚Picanto刚刚在日内瓦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并将选择上海车展作为其亚洲首发地。虽然并不能因此就认定它必然会国产,但的确是增加了这种可能性。

起亚Picanto起亚Picanto

  Picanto是起亚旗下的微轿,平台与现代i10相同。新一代Picanto设计很动感,3595/1595/1485mm的长宽高、2385mm的轴距,在微轿中也是相当不错的。动力配备方面,新一代Picanto主打1.0L发动机最大功率有81马力。

  Picanto如果引进,不排除先采取进口的方式,将会直接与雪佛兰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竞争。不过要想真正进入国内市场,最好的方式还是国产,以与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近的价格推向市场,相信会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