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一:5万块必看哪些新车 (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QQ

  看点:微车经典昨日重现

  在国内汽车史上,奇瑞QQ的地位是不可小觑的。虽然上市多年、审美疲劳,但市场威力依然不减。不过,面对着F0的攻势,奇瑞QQ要想守住老大位置,改款势在必行。

改款QQ改款QQ

  改款QQ的谍照我们很早以前就曝光过,但迟迟未能上市,原因在于设计的最终定型以及新动力的匹配。根据最新的谍照,改款QQ的外观与之前的版本有所不同,中网设计更加运动,并体现了一些CROSS的风格。

  改款QQ的另一个值得期待的地方,在于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依然有0.8L和1.0L两个排量,但技术更先进,动力更强的同时油耗还更低。其中0.8L版本的功率达到43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仅4.9L。1.0L功率达到51千瓦,工信部综合油耗也只有5.0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