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前瞻盘点一:5万块必看哪些新车 (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朗朗

  看点:菲亚特178平台复活

  众泰朗朗已经不算神秘的,上海车展上的看点主要是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一直以来,众泰就与菲亚特之间有着一种特殊的合作关系,新车朗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引进菲亚特多能的技术生产的。当年南汽与菲亚特突然分手,南京菲亚特的178平台技术去留就成了问题。当时众泰就表示会接受,而此次将要新上市的朗朗,就可看作是昔日178平台复活的第一款车型——众泰版的派力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众泰朗朗众泰朗朗

  不同于山寨做法,众泰版派力奥,平台技术是引进型的,而非模仿。因此朗朗在整体设计上相当忠于原作,车身造型和尺寸与派力奥基本相同。不过在细节处,众泰的设计师做了大量的改进,尤其是前脸和内饰的造型,要比当年的派力奥漂亮很多。动力方面,朗朗当然不会再采用派力奥的古董级发动机,而是换成了4A90和4A91,排量分别为1.3L和1.5L,功率也分别高达71千瓦和88千瓦,比当年派力奥的1.3和1.5要“给力”多了。

  菲亚特派力奥的平台技术其实是很不错的,主要是因为一些“非技术”的原因导致了这款车型的夭折。经过众泰的调整之后,派力奥“复活”,造型和技术还得以全面提升,如果价格合理,将会是一款相当值得考虑的入门级新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