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风神H30 CROSS越野元素凸显跨界魅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6:41   新浪试车   字号:

  越野元素凸显跨界魅力

凶悍的中网凶悍的中网

  比如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在横格栅上增加网状造型,突显凶悍,阳刚。与引擎罩上两条深深的肌线呼应更好。黑色的一体式低扛裙边,以及突出于车身的黑色轮眉更是彰显这种宽阔的美感,同时在视觉上也提升了底盘的高度。而实际情况是,H30 Cross的离地间隙也确实增加32mm,达到172mm的高度。相比轿车版本H30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越野元素装饰越野元素装饰
尾灯造型尾灯造型

  除了外观装饰件,H30 Cross还专门增加了行李架的标准配备,进一步提升了H30的实用性,在跨界中又融入了休旅车的元素。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作为一部Cross车型,轮胎没有升级,仍旧是205 50R16规格。

轮胎轮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