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进口三菱:现车供应正常 优惠幅度变化不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三菱

  作为达喀尔拉力锦标赛7连冠的获得者,以进口帕杰罗为代表的多款进口三菱车型,享有很不错的产品口碑,销量也较为平稳。比较新的车型欧蓝德EXASX劲炫也延续了进口三菱稳定的市场表现,各地也没有太多优惠。欧蓝德EX最高的现金优惠只有5000元,更多地区这是赠送一些礼包。ASX劲炫的行情也与之类似。

车型

城市

行情

欧蓝德EX

北京

优惠5000元,现车齐全

杭州

指定车款送2万元礼包,限量10

天津

时尚版现车销售 优惠到店详谈

济南

3000元礼包,部分现车

长春

5千元礼包,店内现车

ASX劲炫

重庆

全系赠送3800元大礼包

南昌

赠价值5千元礼包

  欧蓝德EX

  欧蓝德EX车身尺寸为4665mm×1800mm×1735mm,轴距达2670mm。 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及5.3m的最小转弯半径,则足以使其无阻碍的穿越于城市与乡间的道路上。欧蓝德EX采用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L4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 L4 2.4L发动机以及230马力 V6 3.0L发动机。与2.0L以及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与3.0L发动机匹配的是 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的6挡自动变速箱。

  ASX劲炫

  ASX劲炫采用了2.0L MIVEC技术的4B11型全铝发动机,配备6速CVT变速箱,该车最大功率为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ASX劲炫强大平顺的动力输出,兼具经济燃油性与自由操控性能。A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与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的应用保证安全的驾驶乐趣。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蓝德EX相关新闻
  • 欧蓝德E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