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进口马自达:多款车优惠减少 提车周期变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马自达

  因日本地震的影响,进口马自达在货源方面受影响比较大,之前的现金优惠基本上全数收回,一些地区出现预订周期变长、甚至被告知“提车周期不确定”的情况。

车型

城市

行情

马自达5

北京

暂无优惠

南宁

暂无优惠

无锡

部分现车,订金1万元

马自达CX-7

广州

老款马自达CX-7豪华型优惠6000

昆明

车源受地震影响,提车周期不确定

太原

需预订 订金1万提车周期未定

宜昌

购车暂无优惠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苏州

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马自达5

  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5依然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2.0L引擎,其最大功率为106/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0/4500(N•m/rpm)。传动方面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可选择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CX-7

  CX-7配备DSC、TCS、定速巡航、6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中高端配置。CX-7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采用多连杆悬挂,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经典的MZR2.5L发动机与变速箱合理的搭配,带来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进口马自达3两厢

  Mazda3有1.6L和2.0L可以选择,其中1.6L动力比较一般,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rpm,但这样的动力配置对于一般家用来说已经足够了,也是主流,而那些喜欢运动感,追求高动力的朋友,一般都会选择2.0L车型,最高功率110kw/6500rpm,最大扭矩182Nm/4500rpm。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